2017海峡两岸(嘉祥)曾子思想暨礼孝文化研讨会举行

2017年11月15日10:0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嘉祥台 王雪珍

济宁新闻网讯( 嘉祥台 王雪珍)11月10日,2017海峡两岸(嘉祥)曾子思想暨礼孝文化研讨会举行。省台办副主任张民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

本次研讨会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宗圣曾子思想暨礼孝文化为纽带,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来自海峡两岸的专家学者和曾氏宗亲代表交流了曾子思想研究成果,就弘扬礼孝文化进行了深入探讨。研讨会期间,还将举办嘉祥投资说明暨手套产业经贸交流会。(《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