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产限产停工 济宁全力打好重污染天气应急攻坚战

2017年11月15日09:5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11月4号0时到8号0时我市根据国家要求启动区域应急联动,实施重污染天气应急橙色二级应急响应。期间,我市空气质量明显好转,应急措施成效明显。

应急响应期间,全市共停产企业450家,限产企业367家,停工工地454个。全市环保部门累计出动执法监察人员3238人次,检查企业2626家次;住建部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342人次,检查施工工地1017个次;公安部门会同环保等部门共检查机动车11731辆,处理处罚1460辆。

据清华大学专家团队分析,通过实施应急响应,11月4号到8号我市主要污染物排放量均明显下降,其中SO2(二氧化硫)、NOx(氮氧化物)、VOC(挥发性有机物)、PM(颗粒物)排放量分别削减241.6吨、382.4吨、202.8吨和1707.6吨,减排比例分别为26%、24%、29%和30%,应急效果明显。(《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