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济宁

2017年11月15日09:4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任城台 王如光

济宁新闻网讯(任城台 王如光)11月13日,山东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事迹报告团巡回报告会在济医附院举行。

报告团成员以饱满的热情展现了自己或讲述对象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品格,心系患者、情系百姓的情怀以及“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计生职业精神。通过巡回宣讲,号召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弘扬职业精神,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积极贡献。(《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