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带来降温天气 羽绒服穿好!最低温1℃

2017年11月14日16:30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11月14日讯 省气象台消息,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山东今天出现6℃左右的降温。预计,明后天温度有所回升。

  到了本周后期,温度又开始下降了。16至18日,还有一股强冷空气将影响山东,大部分地区会出现6到8℃的降温,部分地区会出现霜冻。18日,半岛地区会出现阵雪,市民需要防范道路结冰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气象部门提醒:本周冷空气活动频繁,山东气温持续低迷,市民需及时添衣保暖,避免感冒。

  另外,省气象台还发布大风警报:今天白天到夜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西北风6~7级阵风8级,夜间逐渐减弱到5~6级。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