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二届中小学创客节将于12月2日举行

2017年11月14日10:47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万德龙

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为展示我市中小学创客空间建设成果,推动我市中小学创客空间建设,我市将于12月2日在济宁市第一中学(太白湖校区)举办中小学第二届创客节。

本次创客节分为了创客活动区和创客空间展示区。其中,创客活动区分为比赛区、县区创客作品展示区和现场打印区。作品展示区由各县区及市直各学校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展示自己近几年来创客方面特色,如各类机器人、创意智造作品、无人机等。创客空间展示区则以建设实景模式进行展现,按照“所见即所得”原则,全面感受学校创客空间的概念和模式,体验开展创客活动的流程、方法,从而为学校创客空间建设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