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2017年11月13日15:3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谷雨

济宁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谷雨)今天上午,全市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全省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职工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把全市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在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突出位置,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更好发挥工会组织作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