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美食 陵城镇举办百姓儒学节面点美食大赛

2017年11月12日15:2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于颖 彭聪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颖 彭聪)11月11日,曲阜市陵城镇第四届百姓儒学节面点美食大赛在前果庄村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全镇50个村庄的代表队携带各自准备好的精美面食同场竞技、一较高低。经过工作人员色、香、味、型的专业评定和现场群众的一致认可,中疃村和南庄西村获得本次比赛的优胜奖,西宫村、前果庄村、陵北村获得优秀奖。

据悉,陵城镇一直积极创新百姓儒学节的活动载体,举办此次面点大赛旨在为农村妇女提供一个展示才艺、提升价值的平台,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百姓儒学节的各项活动中来,共同为陵城镇第四届百姓儒学节增添色彩。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