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济宁举行

2017年11月10日09:1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吴钟亮

济宁新闻网讯( 济宁台 吴钟亮)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11月9日上午在我市举行。这也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一次集体学习。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魏恩政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主持报告会。

魏恩政在宣讲报告中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主要成果,介绍个十九大报告的起草过程,结合自己学习报告的体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实际,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案例,就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的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我市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运用。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灵魂,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一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紧扭住“五个聚焦”,深刻理解和把握,切实用这一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扎实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深入基层一线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宣讲,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要广泛迅速组织宣传宣讲,通过多层次、广覆盖的宣讲,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认真对照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安排,研究制定好全面建成小康、全面转型振兴、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的行动路径和“济宁方案”,全面开创济宁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市里的老同志,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报告会。(《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