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降雨大风和降温预报

2017年11月09日17:14  来源:济宁新闻网

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济宁新闻网讯 济宁市气象台2017年11月09日16时1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0日白天到11日,我市将出现一次寒潮天气,10日偏北风4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3级,过程降温幅度8~10℃,11日早晨最低气温在1℃左右,有轻霜冻,今天夜间有阵雨,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政府及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寒潮准备工作;

2.注意添衣保暖;

3.对热带作物、水产品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

4.做好防风准备工作。

降雨、大风和降温预报

2017年11月9日16时,济宁市气象台发布降雨、大风和降温预报。受高空槽影响,预计今天(9日)夜间我市大部地区有一次阵雨过程;降水过后,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0日白天到11日,我市将出现一次寒潮天气,10日偏北风4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3级,过程降温幅度8~10℃,11日早晨最低气温在1℃左右,有轻霜冻,请注意防范。

具体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阵雨转晴,南风转北风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16℃; 11日,晴,北风转南风2到3级,最低气温1℃,有轻霜冻,最高气温12℃; 12日,晴间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16℃。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