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 济宁“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

2017年11月09日17:0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11月9日讯(记者 谷雨)11月是我国法定的消防安全宣传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今天上午,我市在新体育馆举行了《济宁市行业(系统)消防安全监督检查管理办法》宣贯暨“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宣传月期间,济宁市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宣传活动,全面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公民消防安全素质,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嘉宾以及现场群众又观看以及参与了消防官兵灭火救援科目演示、全市微型消防站队员比武、参与游戏互动体验、参观消防装备器材展等活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