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烧煤时代 鱼台3300户村民今冬取暖用上天然气

2017年11月09日10:0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鱼台台 霍学全 朱坤

济宁新闻网讯(鱼台台 霍学全 朱坤)经过2个月的施工建设,鱼台县今年气代煤改造任务已全面完成,今年冬天,3300户村民将告别烧煤时代,做饭取暖用上天然气。

这几天,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正按计划进行入户点火供气,并对用户家的壁挂炉进行调试,教给他们如何正确安全使用。

鱼台县张黄镇陈河口社区居民陈宜所:“我感到国家这种政策真好,确确实实给俺老百姓、给俺家带来一定的好处,也实现了咱国家的节能环保。”

今年,鱼台县气代煤工程涉及张黄、老砦、王庙等8个镇街,共惠及13个社区3300户村民。

鱼台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道彬:“在寒冷到来之前,我们会把所有的壁挂炉全部调试完毕,到时候,让咱的用户一按开关,一按按键,就可以为老百姓可以供暖了。”(《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