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这7个重点项目有新进展 济州古城进入筹建阶段

2017年11月09日09:19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马云雪 通讯员 陈双亚

济宁这7个重点项目又有新进展。其中孔孟旅游快线邹城段完成桩基999根,济州古城项目等其他6个项目也有新进展。

11月3日,孔孟旅游快线邹城段开始架设轨道梁,预计年底孔孟旅游快线邹城段将实现区间通车,在国内比亚迪项目建设中进展最快,被誉为“济宁速度”。

比亚迪项目从对接到现在,恰好一年时间;从签约到轨道梁下线,仅用4个多月时间;而10公里孔孟旅游快线邹城段已完成项目选址意见书等10项前期手续和专题报告,完成80%的绿化移植等工作,完成桩基999根,承台196个,墩柱157个,盖梁72个,轨道梁231榀。

11月1日,总投资143亿元的深圳比克新能源电池制造项目及新能源汽车制造、回收及运营项目,已于签订正式合同;总投资16亿元的双林变速器项目成功下线,已规模量产。

总投资20亿元的智联信通山东研发生产基地及运营中心项目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展示中心规划设计方案已修改完善,正在进行装修;总投资55亿元的济州古城项目完成工商注册,已举行开工奠基,进入工程筹建阶段。

总投资6亿元晶导微电子项目项目,芯片车间二次装修已进入尾声,温控系统管网安装完毕,主机已进场;总投资13.6亿元汽车城(配件)建设项目,10万平方米的框架结构已经建设完毕,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