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短评:持续深化文明创建 更好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2017年11月08日09:1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顺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将有助于形成良好的社会治理、文明的社会秩序、优美的生活环境,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在当前创城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持续发力,更加注重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提升社会文明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