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举行 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7日09:2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董振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董振)11月6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运河宾馆举行。

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博委托,副主任王宝海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国华、张玉华、杜昌华,秘书长高涛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在通过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和日程后,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济宁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济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

会议要求,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扎实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坚持把十九大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把握重点环节,领会精髓要义,坚定 “四个自信”,把握“八个明确”精神实质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不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努力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