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系列短评(一百三十二):让诚信的力量不断生长

2017年11月07日09:2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诚信是公民道德的基本规范,也是中华传统美德的内在基因。网购陷阱,说到底还是电商经营者诚信意识淡薄、守信品格缺失的问题。倡导诚信,传承文明,无论对社会或个人,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造诚信的网络和现实空间,人人都是受益者,也是建设者。让我们行动起来,人人出力、个个尽责,在市场经济和文明创建的洗礼中,共同延续诚信血脉,让诚信的力量不断生长,合力构建一个讲信修睦、崇德向善的文明济宁。(《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