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黛丽赫本孙女出道 看她到底有多像赫本(图)

2017年11月06日08:59  来源:新浪娱乐

奥黛丽赫本几乎是所有人心目中的天使,气质超凡脱俗,后世人常说她是误入凡间的天使,天使始终是要回到天堂。其孙女通过一组大片登上某杂志封面,面容神似祖母。

奥黛丽赫本孙女出道 看她到底有多像赫本(图)

奥黛丽赫本的孙女艾玛费雷尔为某著名杂志拍摄封面,模仿其祖母一系列经典造型致敬奥黛丽赫本,并通过这一组大片正式进入时尚圈。我们用很多词语来形容赫本:天使、精灵等等等等,但还是感觉任何词语也形容不出赫本的美。她的美是不带任何攻击性的,不管男女,都无法忽视赫本的美。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看其孙女演绎的赫本经典造型,是否真的神似奥黛丽赫本。

奥黛丽赫本孙女出道 看她到底有多像赫本(图)

照片中,艾玛费雷尔演绎的正是其祖母非常经典的芭蕾舞造型的照片,她和她的祖母一样,也是学习芭蕾,所以这些芭蕾舞的动作对她来说也是非常容易就能做到。她的造型中,选择了和奥黛丽赫本一样的一身黑衣,不同的是多了一条红丝带。

她和其祖母一样,拥有修长的四肢,感染人心的笑容,虽然正面和赫本的面容区别很大,但侧面确实和赫本有些神似。

奥黛丽赫本孙女出道 看她到底有多像赫本(图)

赫本影响了一代人对时尚的看法,并且留下了无数迷人的造型,而且时至今日她对我们依然有很大的影响,我们依然渴望拥有赫本式优雅。不仅仅是赫本的孙女模仿过她,古今中外,很多女明星都模仿过奥黛丽赫本的经典造型,尤其是她在《罗马假日》中将头发剪短的造型,更是受到了无数明星的模仿。

国内也有很多知名女明星模仿赫本,比如:刘亦菲、赵丽颖、林志玲等人。但赫本只有一个,我们再喜欢她,也只能接受她已经离开我们的事实,就像我们说的:她是误入人间的天使,而天使终究是要回到天堂的。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