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撒贝宁尼格买提 盘点央视主持人美美哒婚礼照

2017年11月05日09:4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婚礼是人一生中非常神圣而又甜蜜的时刻,央视总编室微信公号“CCTV看点”日前刊发了一组央视主持人的婚礼照,那一张张婚礼照,真实记录下了那些令人难忘的甜蜜瞬间。

撒贝宁

2016年5月,撒贝宁与外籍妻子李白(Lisa)在武汉某公园内举行婚礼

撒贝宁和外籍妻子李白婚礼于2016年5月6日下午在东湖磨山景区梅园举行,据悉,梅园当日搭建了一个类似于大棚的婚宴现场,不仅戒备深严,场外布置也相当低调隐秘。婚宴席开30余桌,来的都是亲朋师友,没有娱乐明星,看得出小撒想将婚礼办得低调。

婚礼现场气氛欢乐,而新郎也不忘煽情,他深情表白洋媳妇儿李白:“我会照顾你一生,让我们一起携手看这个世界最美好的东西,一起冒险,一起尝试最开心最美丽的事,让彼此的生命更美好……虽然我已经40岁了,但是我愿意像个14岁的孩子,永远跟着你。”情话功力也是满分!

尼格买提担任婚礼司仪

尼格买提

2013年9月,尼格买提和爱人举行了盛大婚礼。

2013年9月28日,从新疆走出去的央视知名主持人尼格买提·热合曼在乌鲁木齐举行了盛大婚礼。新娘也是新疆人,目前在北京工作,是圈外人。两人相识多年,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基础。对于另一半的情况,小尼特别谨慎,连名字也不愿透露。他说:“不希望她受到外界的任何干扰和伤害,她生活得越安静越好。”

朱军

2014年8月,朱军在法国补办婚礼,朱军表示,这场婚礼是想在亲友见证下重温过去。

2013年8月,旅游卫视节目《鲁豫的礼物》在微博发布了朱军在法国补办婚礼的视频。视频里,朱军穿着正装亮相,在草地上紧张地等待着妻子。当见到身披唯美婚纱的妻子谭梅出现在面前,朱军表示:“看到妻子快乐得如同小女生一样。”后来节目正式播出,曝光了更多婚礼花絮。其间,朱军主动为妻子披婚纱,并在亲友的见证下重温过去。朱军还在节目中表达了自己对儿子的爱,表示“儿子是自己最大的‘作品’”,让台下12岁的儿子朱思潭听后开心露笑。

(文字综合信息时报、扬子晚报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