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 争做时代好工匠 济宁工匠颁奖礼举行

2017年10月31日10:0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谷雨)10月30日下午,“撸起袖子加油干 争做时代好工匠”2017首届济宁工匠颁奖典礼举行。

本次颁奖典礼由市总工会、济宁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颁奖典礼在气势磅礴的开场舞《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典礼上为获得首届济宁工匠的山东水泊焊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邓祥祥、济宁中医院李书耀等20位济宁工匠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为更好的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新的舆论导向和浓厚氛围,加快建设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市总工会在全市广大职工中开展了“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时代好工匠”活动,本次2017济宁工匠评选活动就是其中的重要一项。

自今年年初活动开展以来,来自全市基层单位的2000余名候选人中,产生了33位济宁工匠候选人,通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综合遴选,最终20位刻苦钻研、追求卓越、技艺超群、勇于奉献的行业精英当选为济宁工匠,并同时授予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章,其他13位获得济宁工匠提名奖。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