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石门山镇:情满金秋 爱在重阳(组图)

2017年10月29日10:5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小学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小学)菊花吐蕊,桂花含香。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构建和谐美丽新农村,10月28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石门山镇以“百善孝为先”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场敬老爱老活动,齐迎重阳。

在林家洼村,村支两委组织60岁以上的老人开展了水饺宴活动,活动现场,该村精心组织,村支两委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吃着水饺的老人们笑容满面。

在西焦村,为深入倡导孝老爱老新风尚,教育引导广大村民敬老孝亲,这个村举办了首届孝德节活动,并对好媳妇好婆婆进行了表彰,随后村民们表演了内容丰富的节目,有村民自己编排的弘扬正气歌曲;有手牵手的心心交融……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该镇各村营造了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丰富了老人的晚年生活,使他们深深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也体会到大家庭的温馨与快乐。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