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共享 乐在重阳 老年人趣味比赛举行(组图)

2017年10月29日10:2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爱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10月25日山东省戴庄医院举办了老年人趣味比赛活动。

此次参赛人员均为戴庄医院离退休人员。比赛设立了趣味钓鱼、套圈、麻将、夹珠子、门球等适合老年人参加的比赛项目,并为优胜者发放了奖品。活动得到了老人们的积极响应,在比赛中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接连不断。

通过举办趣味比赛,搭建了老年朋友之间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让他们更加和睦融洽的相处。同时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让他们尽情享受快乐的休闲时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