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9日09:1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董振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董振)10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对全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研究安排;对提交市委研究的有关文件和市政协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市政协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进行了讨论。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继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希忠、倪丽君、王建华,秘书长张言申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戴伟娟、李良品、班博列席会议。

张继民要求,全市各级政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迅速在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市政协党组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政协履行职能结合起来,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市政协事业新局面。(《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