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按摩师慰问孤寡老人 温情传递暖人心(组图)

2017年10月26日16:1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高桂菊

济宁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 高桂菊)“马上就到重阳节了,大爷、大妈我们来看看你们。”今天上午,济宁市盲人按摩医院、市盲人协会志愿者协同爱心企业到市福利中心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和诚挚祝福。

来自济宁市盲人按摩医院的5名按摩师们一踏进福利中心,便顾不上休息,熟练地施展各种推拿手法,帮老人按摩揉肩、捶腿,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并教他们一些养生小知识和锻炼小方法。福利中心的老人们对盲人按摩师们的到来表示感谢,盲人按摩师虽然是残疾人,但是身残志不残,心中装着孤寡老人,令人感动。

盲人按摩师们表示,自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许多帮助,如今能自食其力,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力量为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回报社会的关爱。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