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社区里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年10月26日10:0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张晓鹏 任城台 艾超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张晓鹏 任城台 艾超)10月25日,任城区阜桥街道新刘庄社区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党课,老党员谢立亭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带到社区党员群众中间。

老党员谢立亭:“习近平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大气磅薄、内涵丰富,报告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的宏伟蓝图。”

通过宣讲,社区党员群众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创造更加美好新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任城区阜桥街道新刘庄社区老党员刘广顺:“十九大召开后,我每天都看新闻,十九的报告、解释,今天又听了谢老的讲课,使我们更加信心倍增,作为一名党员要跟随党的目标继续前进。”

“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民生事业的表述浓墨重彩,社区干部群众对美好新生活充满了憧憬和期待。

任城区阜桥街道新刘庄社区居民吕守玉:“有信心、有决心,今后,我们将支持党的工作,奔向小康,努力奋斗,我们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任城区阜桥街道新刘庄社区党委委员张翼:“今后我们要努力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新思想、新谋略、新方法,把社区搞好,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满意度。”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