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送健康 市纪委驻村工作组开展进村义诊活动(图)

2017年10月25日17:5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商慧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商慧)10月24日,济宁市纪委驻赵家庄村工作组协调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到邹城市大束镇赵家庄村开展了以“庆十九大,重阳节进村送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将健康送到群众身边。

得知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要来义诊,24日上午赵家庄村民们早早的就在新建的文化健身广场里排起了长龙。“听说济宁最高水平的专家到我们村里给我们做检查,真是太好了!”村民王大妈激动地说。

检查过程中,人民医院的专家们为每位前来体检的村民提供了专业的检查和耐心的解答。前来体检的村民络绎不绝,专家们一直坚持到午后,为最后一名村民检查完毕才休息。

此次义诊活动由济宁市纪委驻赵家庄村工作组与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共同组织开展,共有100余名村民进行了体检。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派出内科、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神经内科等多个科室的医护人员及专家13人,专业体检车辆一部,为群众提供了包括B超、血糖检测、心电检测等多种检查服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