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经开区公开招聘统计工作人员 26日报名截止

2017年10月24日09:47  来源:中国孔子人才网

根据工作需要,受嘉祥经济开发区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统计工作人员2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计划及岗位要求

(一)经济发展局统计工作人员2名:

1、招聘条件:大学本科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统计类、财务财会类、行政管理类相关专业,35周岁以下

2、岗位要求:主要从事开发区统计、经济运行分析工作,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熟知统计相关工作,有统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办公地址为:嘉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嘉祥县城西南10公里处,济宁市生物产业园)。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10月23日-10月26日下午17:00。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应聘者请登陆中国孔子人才网,进入网上报名系统页面进行网上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即为报名成功。报名前必须注册成为中国孔子人才网个人会员方可报名。

注册地址:http://www.kzrcw.com/Login/TalentRegisterMobile

(二)后续安排

报名信息提交后请耐心等待,具体后续安排另行通知,报名期间请务必保持手机通畅。

(三)体检

体检参照招工体检标准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进入体检范围人员体检不合格的和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取消聘用资格,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体检时间以短信、电话通知为准。

三、合同签订与管理

经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与济宁市东方圣地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并办理派遣手续。

四、工资标准及待遇

按照市社保局有关政策和标准,为新招工作人员缴纳五险,工资待遇为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咨询电话:0537-2967069 2967953 

                    济宁市东方圣地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23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