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确保十九大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2017年10月24日08:4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黄朴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黄朴)连日来,我市通过制定完善制度,加强督导巡查,完善应急预案等多种措施,全力以赴保障十九大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我市成立了安全生产战时指挥部,制定十九大期间九项安全生产措施,包括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和备勤制度、高危企业派驻盯守制度等,对企业安全生产进行全方位监管,确保万无一失。同时建立了四个层面的明查暗访工作机制,14名市级领导,14个市直部门,市政府7个巡查组,市纪委监察部门7个工作组,对各级履职工作进行明查暗访,构建起多层次、全覆盖、无缝隙的督导监督体系。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6800多人次,查改隐患6300多条,累计限产168家、关停530家不放心企业,全市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我市还组织各级各部门有针对性地充实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预测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保证紧急情况下反应迅速、指挥得力、处置及时、科学施救,全力以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