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济宁各界团员青年热议党的十九大

2017年10月23日09:33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朱雪梅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团市委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组织机关及所属单位干部职工、各县区团员青年、青年文明号单位、青联委员、青年创业先锋、青年志愿者、大中专院校学生、中小学校团员和少先队员等战线青少年,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报告在全市各界团员青年中引发热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党心民心,高瞻远瞩、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报告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是一个全面、深刻、振奋人心的报告,是引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旗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共青团济宁市委书记、党组书记赵鑫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时表示,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按照市委、团省委的具体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全市各级团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创新形式,加强宣传教育。团市委将迅速行动,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凝聚到为广大团员青年服务当中去,擦亮“青年之家 活力先锋”党建工作品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勇立时代潮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全面转型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山推股份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鹿传超说,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刻苦学习,矢志艰苦奋斗,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汶上团县委干部赵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团结青年、了解青年、融入青年,想青年之所需,谋青年之所求,向青年传播青春正能量,引领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