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融日 金蕊流霞” 高新区第八届秋季菊展开幕(组图)

2017年10月22日14:1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谷雨)10月21日,高新区第八届菊展正式开幕,展期为一个月。本届菊展共展出菊花100余个品种,近4万盆,与往年相比品种和数量均有所增加。

本届菊展展区西起体育馆,东至海川路,包括体育馆、科技中心、蓼河湿地公园三部分。菊展内容包括传统菊展、菊展小品、植物雕塑立体造型。其中,植物造型、创城小品等共计19组,如中国梦、价值观画卷、余音绕梁、菊花栈道等。此外还设置了1处品种菊展,展示品种菊50余种,并有菊龙、塔菊、大立菊、盆景菊等各类造型菊点缀其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