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汇聚磅礴力量 创造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2017年10月22日10: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这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共鸣,大家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信心和期待,表示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上下一心汇聚磅礴力量,共同创造新时代的美好新生活。

在邹城市唐村镇前唐社区,社区党员干部和部分群众在共同学习完党的十九报告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邹城市唐村镇前唐社区居民潘玉科: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一个接一个地落实,在我们村里一心一意搞发展的人越来越多,村里经常搞文化活动,老百姓也越来越讲文明爱卫生,这都要感谢我们党、我们的祖国。

近几年,通过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前唐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一些困难群众摘掉了贫困帽子,医疗、养老、文化服务等一系列惠民政策的落实,让社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大幅提升。社区也先后获得“省、市精神文明社区、邹城市发展环境优良村居”等荣誉称号。

邹城市唐村镇前唐社区党支部书记潘玉殿:十九大报告就是我们的指路明灯,下一步我们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带头苦干实干、一心一意地给村民谋福利,把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为民谋福利,为民谋幸福,在十九大报告中,“人民”二字掷地有声。报告提出,要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抓住教育、就业、社会保障、脱贫攻坚等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美好蓝图已经绘就,实干才能托起梦想。对于未来,我市干部群众在满怀憧憬的同时,也充满了昂扬斗志。

任城区阜桥街道新刘庄社区居民马继学:报告为广大群众以后的生活规划得很幸福,党员群众都很兴奋,我们感觉到以后的生活更有盼头,广大群众居民以后都很幸福了。

兖州军休所退休老干部段寿清:印象最深的呢就是四个全面实现,其中一个全面实现小康,小康的最重要一条就是脱贫,中央提出来的要精准脱贫,要一个不落地全部富裕起来,所以说呢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紧跟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国梦。

泗水县住建局职工王勇:过去五年,我县的城乡建设面貌有了显著的改观,公共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居民都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变化。在今后工作中,我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奋斗,服务民生大局,加快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实现城市修补,生态修复,为城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金乡县卜集镇石庙村党支部书记石礼峰:作为一名基层村支部书记,我们村两委和全体党员以全体村民的意愿为奋斗目标,今后我们将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努力把我们村建设成为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村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新农村典范。

金乡县新城实验学校小学部教师章文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和使命,必须在工作实践中把立德树人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努力探索和解决好“怎样培养人”这一重大问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拥抱这个伟大的时代。

兖州区农业局蔬菜办主任鲍卫东:下一步,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和宣传十九大精神,指导全区蔬菜安全生产,为全区蔬菜产业的发展,为全区农民共同富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济宁新闻联播》 刘晶 文皓 鱼台台 邱鹏翔 李坤 刘畅 邹城台 孔峰 兖州台 吴立龙 种圆 兖州台 王雯 王娴娴 泗水台 张明臣 张勇 金乡台 李琳伟 金乡台 代帅 王恩强)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