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系列短评:礼让斑马线 提升城市“温度”

2017年10月22日10:0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斑马线是生命线,也是“文明线”和“暖心线”。如今在济宁城区,越来越多的机动车驾驶人响应创城号召,接受文明感召,越多越多的公交车、出租车、私家车系上了橙丝带,主动礼让斑马线,成为文明的使者、爱心的传播者。礼让斑马线,体现的是一种人文关怀,提升的是城市的“温度”。在快节奏的城市里,当车辆主动为我们慢下来,我们感受到的是温暖,收获到的是安全。让我们为文明驾驶人点赞,为我们这座日益充满文明与善意的城市点赞!(《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