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9月份大气环境质量排名:曲阜鱼台“气质”最好

2017年10月22日10:0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日前,市环保局公布9月份大气环境质量14县市区排名,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显示,“气质”最好的是曲阜市和鱼台县,最差的是汶上县。

经全市14个县(市、区)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点数据统计,9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平均为4.68,同比改善18%。细颗粒物(PM2.5)、可吸入颗粒物(PM10)、二氧化硫(SO2)以及二氧化氮(NO2)平均浓度同比均有不同程度的改善。优良天平均为21天,同比改善26.1个百分点。

根据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显示,“气质”最好的是曲阜市和鱼台县,均为4.31,最差的是汶上县,为5.08;各县市区同比均有改善,改善幅度最大的是嘉祥县,为24.5%,改善幅度最小的是汶上县,为10.1%。

优良天最多的是鱼台县,为27天;最少的是济宁经开区,为16天。12个县(市、区)同比改善,改善幅度最大的是嘉祥县,为56.6个百分点;仅金乡县同比下降,为10个百分点。(《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