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和片区7个老旧小区集中供热改造 居民迎来暖冬

2017年10月21日10:27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孙璇 通讯员 李春宁

19日,济宁四和供热有限公司正在对片区7个老旧小区实施集中供热改造。今冬这7个小区的237户居民将迎来一个暖冬。

19日上午,在孙家街五交化宿舍,工人杨师傅腰间系着安全带,站在3米半高的墙壁上,正在焊接管道的阀门。一街之隔房屋内,1台换热站机组已经就位,这台换热站机组能够满足4万平方米的供热面积。

小区内,前来缴纳供暖费用的居民排起了长龙。64岁的居民李际勇得知今年可以集中供暖了,早早地来到缴费服务处。“之前家里就用无烟煤的炉子取暖,很麻烦。”等来集中供暖,他十分高兴。

济宁四和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副经理王云波介绍,今年十八中宿舍、济阳街道办事处、五交化宿舍、济宁剧院宿舍、开关厂宿舍、来鹤照相器材宿舍、三义庙7、8号楼7个老旧小区供热面积占2万多平方米,是经过政府批准进行改造。

王云波说,7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陆续开工,到11月15日前,这7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将会完工,届时237户居民将过上一个暖冬。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