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民中心咨询电话变更 有疑问拨6539066、6539067

2017年10月21日10:23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见习记者 孔茜

济宁高新区新市民中心咨询电话变更为0537-6539066、0537-6539067,之前号码不再使用。辖区内市民若有疑问或问题可拨打此电话进行咨询。

新市民中心自9月25日搬迁至济宁高新区科技中心C馆后,为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22个部门随之进驻,涉及到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的200项事项均可在此办理。据统计,新市民中心平均每天的人流量可达到200多人次,最多一天达到700人次。

为实现市民少跑腿、多办事。高新区新市民中心办事大厅内设三层,面积约5000平方米。一层设有含银行服务、综合服务、导税咨询等39个综合窗口的税务服务区,二层设有市场服务、社会事务服务、联合办理服务、公共事业等共50个综合窗口,三层为基本建设项目区、公共事业服务区、中介服务区窗口共24个。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