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攀高峰 济宁经开区形成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

2017年10月21日10:10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通讯员 贾秋莲 尹丽娜

10月18日,在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济宁经开区从上到下群情激奋,深受鼓舞,形成了一股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

“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这为基层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以后工作中我们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建立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医疗保障制度和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济宁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卫计处副处长付雪峰在听完十九大报告后,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写下了这段话。

疃里镇基层党员干部安新建说:“在聆听完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后,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乡镇基层干部,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埋头苦干,密切联系群众,将党的惠农惠民政策宣传到最基层、落实到最基层,让其在最基层生根发芽。”

疃里镇陈庄村是区美丽乡村建设的重点村,听完十九大报告后,村支部书记陈福实信心满怀:“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提到,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作为村党支部书记,我一定将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落实到我村美丽乡村建设的全过程,做到村庄更美丽、村民更幸福、农业更现代。”

李轩是2016年考到马集镇的大学生村官,收看完十九大讲话后,李轩感慨地说:“在村大队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整个过程心潮澎湃,特别是习近平同志提到‘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这句话正是对我们大学生村官的鼓励和鞭策,今后一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村官长征路。”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