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达小康迈向现代化 邹城各界热切关注十九大召开

2017年10月21日10:04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长青 付超 张炀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邹城市各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会开幕后,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跟随会议议程起立唱响国歌,并向故去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默哀。随后,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符合中国特色,契合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是指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新时代跨越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继续发扬“实干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抓实抓好邹西现代工业新城、孟子湖新区、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邹东生态示范区“四区建设”,努力提升各项工作水平,为实现“率先达小康、迈向现代化”目标作出贡献。

凫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田磊表示,街道全体党员将全面准确落实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真抓实干,立足本职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合格党员。全国文明村、邹城钢山街道后八村村委委员宋海霞说,聆听了十九大报告,感觉十分振奋,这是我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征程中取得的新胜利。我们一定认真贯彻大会精神,坚定不移地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全体村民共同富裕,都过上好日子。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