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党代表|王艺华:人民利益至高无上

2017年10月20日09:07  来源:齐鲁网

  这两天,十九大山东团代表开始分组讨论习近平同志在开幕会所作的报告。

代表们认为,总书记的报告明确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科学论述了新时代发展的新思想、新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为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指明了发展方向。

十九大代表、济宁市委书记王艺华表示,报告高频次出现“人民”两字203处,像“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党的一切工作必须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最高标准”“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等话语,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深厚情怀。“报告提出的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与十八大闭幕后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会见中外记者时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是一以贯之的”。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