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九届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博览会参展济宁画家:褚滨

2017年10月19日15:5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书画博览会,金秋再相约。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齐鲁晚报主办的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博览会将于11月3日—6日亮相山东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本届展会以“众行道、笃致远”为主题,汇聚全国各地知名书画艺术家和艺术机构。

其中,博览会现场将重磅推出“山东省国画院中国画名家精品展”,展出来自山东各地的47位艺术家的优秀艺术作品。

参展济宁画家推介:褚滨

褚滨,山东微山人,1960年3月出生,先后毕业于济宁师专艺术系、曲阜师大美术系,结业于西安美院,中国国家画院程大利先生访问学者。山东画院院聘画家,济宁学院美术系教授、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山东省国画院院委,济宁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英雄儿女图》

《铁道游击队》组画-1

《铁道游击队》组画-2

《铁道游击队》组画-3

《铁道游击队》组画-4 

《唱起那动人的歌谣》

《孔子见老子》

《大船浜》入选第七届全国美展;《铁道游击队》入选第十届全国美展,获省一等奖并获首届泰山文艺奖。《英雄儿女图》入选庆祝建军八十周年全国美展,获省银奖;《唱起那动人的歌谣》入选庆祝建军八十五周年全国美展;国画《铁道游击队》入选山东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并被山东省美术馆收藏;国画《孟母教子》入选山东省“美丽的传说”作品展。国画《铁道游击队》获得2016年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出版有《中国名家速写集·褚滨速写》、《闲楮微痕·褚滨水墨》。

《最亲最爱的人》

《铁道游击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