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最爱山里红 吴村镇千亩山楂喜获丰收(组图)

2017年10月19日12:35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眼下正值山楂收获的季节,红彤彤的山楂装点着风光秀丽的九仙山,连日来,在曲阜市吴村镇峪口管区中心大街上,数十辆运输车形成了长长的队伍,来自临沂、泰安、菏泽等周边地区的经销商云集于此,与众多果农一起见证千亩山楂园喜获丰收。

近几年,吴村镇立足本镇实际,秉承“林果强镇”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一村一果、一村一品”优质林果培育工程,先后形成“车站樱桃”“高楼葡萄”“九仙山贡枣”“峪西山楂”等知名品牌,并辐射带动全镇林果产业蓬勃发展,吸引周边地区经销商和游客前来采购采摘。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