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报告在济宁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7年10月19日09:2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的十九大报告在济宁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济宁新闻网讯 10月18日上午,济宁市各界干部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认真聆听了大会报告。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再立新功。

微山县张楼镇湖兴村渔民化洪超:真是很振奋,这次报告看下来,俺是觉得更有干劲啦!俺国家越来越富强,俺们自己的生活也是越过越好了,尤其是这五年来,一年上一个新台阶。这次大会上习总书记的治国理念,特别符合我们老百姓意愿,特别是习总书记提出了,我们建国100年时,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只要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我相信我们中国伟大复兴事业很快就能实现!

金乡县金乡街道桃园村党支部书记周盖勋:近五年来,党委政府加大了美丽乡村建设步伐,新农合、新农保报销比例越来越高,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十九大的召开,进一步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道路。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党的方针政策和惠农政策落到实处,让广大群众获得更多的实惠,谋得更多的利益。

任城区越河街道竹竿巷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宝芳:今天我们竹竿巷社区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心情无比激动和自豪。我们将会按照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扎实为社区居民服好务,为社区居民多办实事,多办好事。

山东能源淄矿集团唐口煤业公司煤矿工人李春雷:习总书记强调,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色煤炭”发展理念,不再走粗放开发资源的老路,发展绿色矿业,让黑色资源实现绿色发展。

如意服装公司西装一车间职工文燕:习总书记提到了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这就让我们工人心里有了底气,作为新一代的纺织工人,我将一心一意学技术,尽职尽责做贡献,创先创新争先锋,在实际工作中,勤学习,做细活,纺织出科技领先的大品牌,好服装。

济宁军分区勤务队战士曹鹏:我们军队在近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回望辉煌历程,感悟巨大成就,根本在于有党中央和习主席的掌舵领航和科学指引,新征程上,我们更加坚定了对党中央和习主席的信赖追随,在今后的工作训练中,我们必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振奋精神,刻苦训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

济宁学院中文系学生赵文卿:今天观看完十九大的开幕式,最大的感受就是祖国的日益强大。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际舞台上都展示着良好的大国形象,然后让我们当代大学生对国家的现代化建设更加充满信心,也让我对国家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更加充满期待。

山东孔子礼仪文化学校校长金辉:总书记在报告当中提出,文化兴,国运兴,也提到了我们如何向整个世界讲好中国故事,这些都来源于我们一个非常重要的文化自信。作为弘扬传统文化的传播者与践行者,也确实感受到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当中,对中华文化的复兴提出的一个希望。那么我们一定要践行和传播和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声音,为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济宁医学院副院长、济医附院党委书记、院长司传平:报告令人奋进 鼓舞人心,也使我们充满了信心,下一步我们将乘着十九大的东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奋发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做好医疗教学科研服务,努力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济宁新闻联播》 济宁台 曹务行 韩峰 冯斌 贺魁 相旺 任城台 李轩 邹城台 魏娜 曲阜台 田蕾 任城台 王如光 金乡台 李琳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