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机场月底再开新航线 2小时到呼和浩特大草原

2017年10月13日09:58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孔令茹

“十一假期刚过,济宁曲阜机场又传来了好消息。”10月31日起,济宁曲阜机场将开通厦门-济宁-呼和浩特以及长春-济宁-福州往返航班。开通伊始,单程票价最低将低至2折。其中,济宁至厦门的机票,最低320元,飞往呼和浩特的机票,最低445元。

“要开通直飞呼市的航班了,真是太棒了,年底就要安排一次全家出行。”得知济宁曲阜机场要开新航线的消息后,市民宋先生开心不已。原来,宋先生的老家在内蒙古,每年都要回去一两趟。但是,由于济宁没有直达呼和浩特的飞机,之前他一般都会选择坐火车或者乘高铁先到北京,然后再倒车去呼和浩特。可是这样全程得奔波近二十个小时,很是疲惫。

记者从济宁曲阜机场获悉,待10月31日机场开通直飞呼和浩特的航班后,只需要两个小时济宁的百姓就能直达呼和浩特的白塔机场。

本次济宁曲阜机场新增的航班包括长春-济宁-福州往返航班、厦门-济宁-呼和浩特往返航班,每周二、四、六有航班,开通伊始票价最低2折。记者通过订票软件搜索,10月31日直飞呼和浩特的飞机票最低为445元、直飞厦门的票价最低为320元、直飞长春的票价最低为620元。

届时,济宁曲阜机场通航城市将达到22个,其中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海口、昆明、长沙等国内热点城市。

相关链接:

乘客车,切记勿带水果刀

不少市民外出时,都有带水果刀的习惯,但切记乘坐客运汽车时,一定不要带。本月前十天,济宁汽车总站查获了154把水果刀。

“这是给孩子削苹果的水果刀,应该没什么问题吧?”11日,在安检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了一位旅客包中的水果刀。但这位乘客并不知道水果刀不能带上车。

“像这样常识性的问题还真有不少,10天的时间,济宁汽车总站安检中查到水果刀154把,发胶等易燃易爆物品查获277件。”济宁汽车总站客运科工作人员表示,这些查获的物品,到达一定数量后将进行集中销毁。

有出行计划的旅客一定要注意,出行前要提前收拾整理行李,水果刀等任何刀具(含剪刀及尖锐工具)、发胶、摩丝、指甲油、染发剂等易燃物体及自喷压力容器都不要携带,另外车站已经全面实行实名购票,购票、取票、乘车都需要提供有效身份证件。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