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老婆谢楠拒绝生二胎 背后的原因令人感动

2017年10月12日14:4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吴所谓”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1日,吴京老婆谢楠在微博晒出儿子“吴所谓”调皮的照片,还发表了对于二胎的看法。她表示:“我爱吴所谓,我觉得我没办法把这个爱再分给别的孩子。哪怕是二胎。吴所谓是我用毕生功力跟我的急性子做妥协,跟我的事业做交割,跟我的朋友圈做选择的唯一一个。录完了四期孩子节目以后,我一点都不想要二胎,完全不。”

谢楠微博截图

照片中,吴所谓一身黑色休闲服,趴在“愤怒的小鸟”身上模仿,一脸“愤怒”,十分的可爱。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的留言曾两级分化,有网友认为:“他会孤单的,觉得二胎是最好的玩伴!”也有网友表示:“把全部的爱都留给一个孩子,满满的爱!”“好妈妈,无所谓真幸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