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张嘎”升级当爹 是童星里最早生子的(图)

2017年10月12日14:36  来源:腾讯娱乐

“小兵张嘎”升级当爹 是童星里最早生子的

谢孟伟秀儿子脚丫

“小兵张嘎”升级当爹 是童星里最早生子的

嘎子哥与儿子

谢孟伟与妻子今年五月结婚

恭喜恭喜!今日(10月12日),娱乐圈又添喜事,知名演员谢孟伟升级当爸爸了。“嘎子哥”也通过社交平台传达了喜讯,并透露宝宝是个男孩儿。被大家称为“中国硬汉”的谢孟伟,也不忘调侃儿子是“中国小硬汉”。

从图片上看,刚出生的宝宝超级可爱,头发茂密,眼睛和眉毛都和谢孟伟很像,熟睡的样子很是乖巧。谢孟伟还对着爱子做鬼脸,升级当爸爸后的喜悦溢于言表,父爱爆棚。爱子的出生,瞬间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祝福,同时他也是童星里最早喜获爱子的人。不少网友也喊话张一山早日结婚生子。

谢孟伟1989年3月4日出生于河北省保定市。2003年因出演电视剧《小兵张嘎》中男主人公嘎子一角,被人们所熟识,也因此剧,谢孟伟被观众称为“嘎子哥”,开始逐渐在各大媒体和观众的视线里活跃。2017年5月2日谢孟伟宣布结婚。随后他与妻子在自己的家乡雄县新区马务头村按照传统、质朴的形式举办了婚礼。谢孟伟妻子非常漂亮,今天儿子也出生了,幸福生活真是令人羡慕!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