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慈善总会:义工献爱心 敬老月圆情

2017年09月29日16:1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刘政钊)国庆、中秋来临之际,市慈善总会晓娅义工团的志愿者们带着礼物和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来到兖州区颜店镇敬老院,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兖州区颜店镇敬老院居住着60多位老人,大部分是来自各村居身边无子女的孤寡老人,志愿者们将带来的礼物分送到在现场的老人手中,老人们品尝着水果,手拿喜庆团圆的月饼,脸上笑开了花。

尝到了口福饱耳福,精彩的文艺表演首先开场,退伍军人合唱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歌伴舞《我爱你 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魔术表演《变个礼物送给您》等精彩的节目,唱到了老人们的心坎上,多名书画艺术志愿者也赠送书画作品表祝福。

这次的志愿者们来自各行各业,大家各显神通。有的为老人量血压、查身体,有的给老人理发、按摩,让所有老人都得到了关爱,老人们说他们住在敬老院里吃喝不愁生活幸福,如今又来了这么多不是儿女胜似儿女的爱心人士关心他们,大家心里很温暖。

记者在现场看到,爱心活动还吸引了任城、泗水的爱心团体和部分爱心企业前来参加,传递了敬老爱老的社会正能量。志愿者:“我们要更多的奉献爱心,多关心老人,多做实事,多为老人着想,让老人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