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看人家这社区的中秋福利:一冬天的免费澡票

2017年09月29日10:25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孔令茹 通讯员 胡鸿雁

28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刘庄社区2000多位老股民领到了这个冬天的免费澡票,按照人头每人发放24张,这样算下来的话,老股民在家门口的澡堂里,每个人每周可以免费洗一次澡。

中秋节马上到了,阜桥街道刘庄社区开始为股民们发放福利,2000多位老股民每人领导24张免费洗澡票,另外60岁以上老年人还能领到退休金600元,70岁以上的老人还能免费入住社区建设的老年公寓。

老股民们拿着这免费的澡票,就能在古楷园小区的澡堂内免费洗澡,社区澡堂2012年建设完成,由社区投资约100万元修建,浴池内设有床位休息间,同时还有拔罐、按摩、搓盐等项目共居民选择,开设以来特别受居民欢迎。

刘庄社区自2006年5月成功进行了集体经济股份制改革,建立了经济合作社,居民变股民。刘庄社区两委一班人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发展集体经济,壮大集体资产,除了以上福利以外,他们坚持十几年为70岁以上的老年人集体过生日,老股民们的福利如此之多,生活十分幸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