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繁顺书法展亮相孔子美术馆 共展出80件书法作品

2017年09月24日10:1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曲阜台 刘洪见 孔祥春

济宁新闻网讯(曲阜台 刘洪见 孔祥春)9月23日上午,由孔子研究院和曲阜市政协主办的孔繁顺将军书法展在孔子美术馆开展。

孔繁顺是曲阜人,1972年入伍,1979年任某师参谋参加边境自卫还击作战,2008年晋升少将军衔,是一位享誉军界内外的书法家。此次书法展以“寸草春晖”为主题,共展出80件书法作品,集中展示了孔繁顺将军近年来的书法艺术成就。(《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