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游不想挤油油 来邹城八大景区少花钱嗨个够

2017年09月23日16:53  来源:齐鲁壹点

  国庆长假来了,家长和孩子们又可以撒个欢喽。邹城的两孟景区、上九山、绿鑫春等景区均推出好玩的国庆八天乐、亲子活动、采摘活动等,让游客就近少花钱、嗨个够。

  孟庙孟府八天乐

  孟庙孟府景区的面塑、中国结编染、粘画手工课堂、礼仪之邦演出精彩纷呈,更有孟氏后裔独家教授《五行锦》《六艺养生拳》,修身养心送安康,孟府习儒馆每天开设国学课堂。

  明鲁王陵有优惠

  国庆期间,明鲁王陵有惠民政策,济宁市民带领一名外地游客参观,该济宁市民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带领两名或两名以上,该济宁市民免费。

  嗨翻国庆在峄山

  峄山景区将开启2017峄山国庆乐八天活动,届时会有购全价门票可享多重优惠活动,游客可欣赏或参与演艺峄山系列活动以及千人诵经、书画展、休闲项目体验等活动,嗨翻国庆与中秋。

  上九山逛古村落、看旗袍秀

  “弘扬传统文化·再现传统民俗”,上九山民俗文化节再现民俗生活场景,逛古村落、看旗袍秀等民俗娱乐汇演,拉魂腔、唱大戏,吹糖人,体验老中医义诊,古庙祈福,上九活动丰富多彩。

  绿鑫春消费满1000免费住一晚 

  200张超值滑雪季卡、次卡预售活动尽在绿鑫春生态庄园,国庆期间就餐满1000还可获得柜族酒店免费住宿一晚的福利。

  大王邀您来巡三仙山

  “大王邀您来巡山,三仙山里转一转”,国庆期间游客可到三仙山体验亲子活动、寻宝、徒步、听着蛙声赏月圆活动,还可欣赏剪纸、葫芦画制作等传统文化展示。

  钓鱼钓奥迪—堃茂农科园

  堃茂农科园推出钓鱼大赛赢汽车活动,更有少年特战队国庆档不容错过,为8岁以上的中小学生量身定制为期三天的“小武警”特色训练营。

  “给栗”凤凰山采摘+慈善

  凤凰山(辛寺)金秋板栗节,带您过一个“给栗”的小长假。国庆首日有非遗展示展演,国庆期间推出“大栗水手”打板栗采摘,并有现场义售活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