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卜集镇对10名“最美儿媳”进行表彰(组图)

2017年09月22日10:5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孔凡燕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孔凡燕)为引领全镇群众传承中华美德,弘扬孝道文化,倡树社会文明新风尚,9月21日,卜集镇妇联联合海宝电动车举办了“最美儿媳”表彰大会,对评选出的10名好儿媳进行表彰。

这10名好儿媳都是经过实地调查和走访测评后推选出来的,她们是日常生活中平凡的一员,但她们的精神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她们的事迹虽各有千秋,但都以贤孝而著称,他们面对体弱多病的父母,出力照顾为孝;孤苦伶仃的父母,相依相伴为孝;这些好儿媳的事迹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在场群众纷纷表示,好儿媳们为全镇群众树立了榜样,弘扬了正气,一定要向她们多学习,将孝老敬老的正能量传承、发扬下去。

近年来,卜集镇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把弘扬孝道文化作为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的“最美儿媳”评选活动,将孝道文化进行了大力弘扬,树立孝道典型,提高幸福指数,为建设美丽幸福富裕卜集提供强有力的道德支撑。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