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与王丽坤疑似恋爱 娱乐圈素颜女神名副其实

2017年09月21日16:43  来源:北京时间娱乐

近日一直有林更新和王丽坤恋爱传闻,但是一直没有实锤。最近林更新助理护送王丽坤登机被人拍到,算是有点眉目了。不少网友表示一向喜欢网红的林更新最近审美提高了很多。毕竟王丽坤的颜值大家都是服气的。

王丽坤在娱乐圈也算是个神奇的存在。几乎不炒作没什么绯闻,在娱乐圈一直不温不火。但是凭借自己独特的气质和姣好的长相在娱乐圈也有一席之地。

很多人认识王丽坤是《美人心计》里美貌无双心有城府的慎儿。这个角色的设定是倾国之色,一般人演这种角色会被吐槽但是王丽坤饰演的慎儿反倒被观众喜欢。她也能担当起倾城之姿的设定。

有段时间王丽坤的作品不多没什么存在感的,但是在星跳水立方中却因为素颜太美上了热搜被冠上了素颜女神的称号。因为“素颜女神”让王丽坤被更多人知道。

王丽坤的素颜诠释了什么叫清水出芙蓉。所以很多网友都说林更新如果真的和王丽坤恋爱那林更新真是捡到宝了。两人颜值都很高,恐怕娱乐圈又多了一对高颜值情侣。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王丽坤有过几段恋情,只是因为太低调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王丽坤第一个男朋友是乔振宇,两人因为拍摄《七剑下天山》结缘,并且长达八年的恋爱让人感叹不已。

一些人知道这两位分手表示很遗憾,都觉得两位在颜值上非常配。不过如今两人是不可能了,只希望都各自安好。

王丽坤曾经和于和伟也有过一段感情。看来王丽坤喜欢的是成熟的类型。

于和伟和王丽坤是因戏生情,如今林更新和王丽坤在一起看来也是很有可能的。王丽坤和林更新在《西游伏妖篇》中一个饰演蜘蛛精一个饰演孙悟空。所以两个人很有可能也是因戏结缘。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