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曲阜市支行荣获金融系统业务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2017年09月21日15:3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张衍辉

杜娟同志荣获点钞个人单项二等奖

杜娟同志荣获计算机传票算个人单项二等奖

   邮储银行曲阜市支行荣获团体二等奖

  9月16日,邮储银行曲阜市支行在曲阜市“圣城工匠杯”金融系统业务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团体二等奖。该行员工杜娟获得两项个人奖二等奖。

  “圣城工匠杯”金融系统业务技能竞赛由曲阜市总工会、曲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人民银行曲阜市支行联合举办,参赛队伍12支,共有43名人员参加点钞和计算机传票算两个单项项目的竞赛。曲阜市支行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结合该行今年以来的开展的各项提技能、强服务等活动,加强员工技能和服务培训,从全行员工中选拔出两名同志参加比赛,最终该行员工杜娟同志通过扎实的技能和过硬的心理素质,荣获点钞和计算机传票算两个单项项目的二等奖。同时该行获得团体二等奖。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