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鱼台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图)

2017年09月21日15:3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温鲁乡

日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鱼台县支行积极响应“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活动要求,持续履行公众教育的社会义务,以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构建和谐金融消费关系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为目标。根据不同的宣传主题,充分运用好网点各类宣传资源开展宣传工作,很好地推进了金融知识普及推广,在社会上引起良好反响。

一是依托营业场所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由于网点的便利和客户更加认同等优势。 活动期间,支行充分利用营业场所这一主阵地,利用网点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液晶电视播放账户安全、支付安全宣传片。同时在网点大堂区域、柜台、自助设备等区域摆放宣传资料,方便客户阅览。重点宣传内容包括:个人信息安全保护、防范电信诈骗、网络安全宣传等。截止目前,仅宣传资料就发放9000余份。

二是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掀起小高潮。支行组织多支宣传队深入中小学校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分别采取了讲座、沙龙的形式,增加互动环节,不断拓宽宣传覆盖面,增强了宣传效果。

三是走进街头巷尾和商贾集中地段开展宣传。工作人员深入街道、商铺、路口、广场等人流较集中的地方等开展宣传活动,扯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提供相关质询等手段利进行广泛的宣传工作,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

支行注重宣传的丰富性和创新性。主要方法是利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智能设备等已投入使用的电子渠道,向广大消费者推广、普及我行目前开办的电子银行产品与服务,宣传电子智能服务更为便捷的服务模式,更为高效的服务过程,更为灵活的服务渠道;其次是向消费者积极普及使用电子渠道服务的注意事项,帮助消费者正确、安全、高效地使用电子银行服务。同时,努力拓宽征信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提高了社会公众对于个人征信的了解及重视程度,强化了对从业时间较短、业务能力薄弱征信从业人员的岗位培训,提了鱼台支行征信服务水平。

对这次“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行决策层给予较高重视。支行充分认识到活动对构建良好金融秩序、推进业务发展的重要性,提升全体员工的参与热情,认真组织开展活动,确保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多角度的金融知识普及服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